迪斯科观察日记

方临的迪斯科观察日记【一】

【一】

是这样
这个从养老院变成幼儿园变成修仙门派变成魔仙堡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它经历了什么(゚o゚;
总之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是这样()

【二】

这个观察日记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貌似所有大风大浪
已经在早期经历过了
现在每个人似乎都在过着安定的魔仙生活
我这个魔仙女王也闲到沉迷基三无法自拔
噢对了
女王我该充点卡了
天凉了
让隔壁蓝蓝的魔宫堡破产吧

【三】

然后我们再说一下零零
零零是个纯种大佬
还是一个长得超级超级好看的大佬
感谢昨晚这位零零大佬用暖暖展现了我们真实的一面
顺便要感谢一下零零大佬把我一个啥都不懂的菜鸡带到快七十级了
这种时候还是要猛虎落地磕个头的

【四】

然后不知道该说谁了
貌似你们都是五段我要是超了也不太好看
那我就说一下这位魔仙王子零零的王妃
沈巳同学吧
昨晚看到了沈巳同学的人设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

请你们去结婚!
蓝蓝说九块她出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