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观察日记

阿零的迪斯科病史日记【一】

【一】
进入mjg还是蛮早的,大体就是抱着妹子蹲在角落看各个太太抢男人(好可怕我得走x)遇到了方临这个一段时间不怼我大概就会皮痒的小智障:)。所以她拉我进迪斯科的时候我就没想过这群能正常
【二】
当然这群很不辜负我的期望,我想问问现在的这群小魔仙们,你们还记得当初这群是玩你画我猜的嘛(内心毫无波动)
【三】
迪斯科有着一个(起码在我列表来说)很奇异的功能,就是这群小仙女会带着自己老公来写玛丽苏小说。(我是拒绝的)这跟我的画风相差有点巨大,委屈。
【四】
最近的小仙女好像一个个被拖入了基三的坑,当然给予我们的小白炮姐一个允悲的表情。门派对你的爱真是巨大的。虽然在此我想给这位系统脸一个大写的差评。
【五】
并不存在

顺带我不在熬夜,我在调时差!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