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观察日记

乐花花的迪斯科观察日记【三】

21、
是这样的
写玛丽苏剧本和男神谈恋爱这种事情不是我做的
我最多是提供了我的名字给蓝蓝和方临搞事情
这个锅我不背不背
22、
蓝蓝的橙光剧本23333
我添上了黑心蓝蓝卖娘联姻和蓝蓝娘方临小仙女和他联姻对象甜甜蜜蜜后看我这个单身狗不顺眼的相亲情节
当蓝蓝问我剧情插入在哪里的时候
我一眼看到了十
【十  世面上突然多出了许多喻黄本却不知道凶手是谁 】
23、
23333
那一瞬间
我的内心高喊着
是我
是我
是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4、
最近的天气热的我快融化成一滩水啦
这种时候我特别感谢我们这边的天气
台风
台风我爱你啊
下完雨之后这个人都舒爽了
25、
零零的厌食症真的没问题吗Õ_Õ
比方临还高但是体重比我还轻简直不正常啊
我都觉得我有点瘦了零零你这种程度"(º Д º*)
太让人害怕了
我觉得台风天零零来我们这边可能会被吹飞
26、
关于方临她不要我当良心这种事
我只能说
太好了
我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浪个痛快
放飞自我
我不再在药草园里安然自若了
我要去研究禁药
禁药使我快乐
蓝蓝问我研究什么禁药👀
:)什么都研究生子魔药也有哦
买一送一现场大特卖啦
诶嘿☆
27、
其实我是不觉得露露良心的
可能外表有一点点
但是露露的内心肯定是黑麻麻的
毕竟
每次残血的时候
最后那把快准狠的刀都是露露捅的:)
28、
啊……
最近群里的小仙女们开始沉迷基三
没有电脑的我只能眼泪汪汪的抱紧匪君当一股清流了
虽然我觉得我玩了基三也不怎么样
别人是剑侠 情缘  三
我可能就是个单机的剑侠奇缘三了
【笑着活下去.jpg】
29、
上次我和蓝蓝说了我不相信她能比我还要话唠
这大概是个flag
大概可能也许
没人能比我更话唠
【蓝蓝:你就趁我写橙光剧本的时候话唠吧:)】
30、
说起来我想起来了
喻颜颜和匪君
太过分了老是忽视我
说好的福利在文件夹里呢
【文件夹是什么我不知道by喻颜颜】
这我就很伤心了p(´⌒`。q)。゜.

好好的抬头看一样群文件好吗
算我求你们了小仙女们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