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观察日记

乐花花的迪斯科观察日记【二】

11、
在进来迪斯科之前
我一直认为露露是个不食烟火的小仙女,喝露水长大那种。
现实狠狠的扇了我一巴掌
露露她
是个白切黑啊:)
12、
为了填补你画我猜游戏的空档
我们把零零拉了进来玩游戏
开始了我灵魂画手的征途
但是我们早该知道零零她不仅自带家属还是个黑切黑啊:)
沈巳小魔仙的零零王子!
表白dalao的暖暖!简直是实现了我【魔法少女?】的愿望!
13、
日常手癌的匪君君老是把我的名字打错
够了
我的名字已经从花花变成了fafa到发发又变成画画了
笑着活下去.jpg
14、
每当搞事情的时候蓝蓝总是脑洞最大的
比如现在我们写的迪斯科观察日记
罪魁祸首就是她!
蓝蓝说她是天天她妹
看好了蓝蓝
这才是我大G市话唠的后果
15、
方临小仙女是我们之间最活【话】泼【唠】的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她毕竟我比她还话唠:)
她还专门开了个亲子相册来挂匪君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
那么你们的相册还更新吗?我比较想看后续。
16、
离子同学约莫在出国之前都没能把小裙子摸出来了
清流的离子同学
去了英国之后要注意雾霾😷
小心防脱
宠宠同学总是不常出现
但是我相信她也会和我们一起写【搞】日【事】记【情】的!
17、
喻颜颜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是琳琅的痴汉粉
唱给琳琅的歌可以围迪斯科一圈
专注于prprpr的喻颜颜今天也专注于怼人
18、
噗噗小仙女!在我们之间唯一能和方临小仙女面基的!
羡慕.jpg
和我一起吃维勇的同好!
啊……维勇甜甜甜但是粮不够啊QAQQQ
我想吃更多好吃的粮
19、
糊狸最近潜水了QAQ
最开始方临说养老院是糊狸的
后来
画风变的糊狸出来都一脸懵逼不知所措了😂
20、
离离好久没看见你了什么时候出来冒个泡
离离你不要我们了嘛
刚刚说完离离就出现……我的召唤术挺六的
诶嘿☆
最后我来挂一只鼠
她就是土拨鼠同学
明明和我同一个地区
却不肯和我面基的·死怂死怂·的·土拨鼠
PS:关于迪斯科众人的印象,但是因为强迫症我不得不把离子和宠宠,零零和沈巳同学,离离和土拨鼠,写在了一起。满足我对凑个整数的强迫症。关于迪斯科,没什么好说的了,养老院,三个字,不能更多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