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观察日记

乐花花的迪斯科观察日记【一】

乐花花的迪斯科日记
1、
在b站潜水多时。
看完团长的唠嗑,就想要进群。
完全没有想到从此打开了新的世界。
2、
刚刚进群的时候赶上的福利都会给小天使们发。虽然现在也一样。
乐于当一只,送快递的小蜜蜂。
3、
然后后来我想到明明我就是一朵花,我为什么要当蜜蜂呢?【bushi】
4、
咳咳咳,转回正题。
突然有一天被拉进迪斯科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毕竟你不能让我说进就进。
5、
然而……我还是点了,同意。
6、
【毕竟麻将馆什么都不多,就是小仙女最多】
一开始我想着迪斯科的日常,大概就是唱唱歌,发发照片,养养老【bushi】什么的。
于是我就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7、
所以我把露露拉进来了😊【bushi露露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为了唱歌才把你拉进来的……!】
8、
画风老是变来变去的迪斯科。
我一开始来到时候还是迪斯科养老院【……】
后来变成了迪斯科幼儿园。
再后来了变成迪斯科门派。
最近又变成了迪斯科魔仙堡。
让人感觉这个群十分,有病。
9、
虽然我也十分乐在其中。说不定我就是没吃药中的一个。
毕竟我这什么都少,就是不少药。
吃药吃不好肯定不是我的错!
【毕竟我的设定是绿魔仙~】
10、
突发奇想的日记体是来自蓝蓝每天都想搞事的脑洞。:)
和萨摩太太的双花日记体!太萌啦!私心表白太太!
乐花花的迪斯科观察日记就到这里啦~
下次会是谁来写【搞】日【事】记【情】呢w
PS:不要害怕,我们还是很友善的~只是会常常精分(๑❛ᴗ❛๑)

评论(2)

热度(7)